偵測到您的瀏覽器未啟用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確認網頁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是否開啟。

隱私權政策

尊重並保護市民朋友的隱私權,為了協助了解本服務蒐集及運用與保護您的個資,請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過程中,有關於您個資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

蒐集的資料類型、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當您於本服務申辦事宜,我們會詢問您的基本資料,我們會視不同服務需要,詢問您的身分、聯絡方式及其他資料。您可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特定資料係屬必填者,如不提供資料則無法提供服務。


個人資料分享政策
除非有下列情形,否則本所不會與第三人分享您的個人資料:

  • 本服務提供跨區機關資訊系統,並透過他機關資訊系統引導至本服務進行單一登入功能時,部分系統會要求取得您於本服務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您後續服務,惟該等資訊系統對所取得之資料有其相對之隱私權保護政策,用戶如需了解該等資訊系統如何對個資進行保護,請逕洽各該資訊系統之服務窗口。
  • 司法檢調單位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本服務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以及對本服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必要的配合。
  • 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本服務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您所輸入的個資,除於網頁上另行公告,將因應公告蒐集目的保存,並擁有刪除資料權利。


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 以下情形,本服務將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資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有法令規定或有理由說明刪除時將侵害當事人保護利益。
  • 若您對第三人所留存本服務間接提供您的個人資料,需查閱或新增補充,修正或刪除時,請逕洽該第三人辦理。系統不會即時提供第三人相關個人資料。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或其他個資,不要將任何個資及密碼提供給他人。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網路,請做好自身防護以防止他人竊取您的個人資料。

更新日期:111-08-0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