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到您的瀏覽器未啟用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確認網頁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是否開啟。

我要申請

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 
網路服務使用規定

  • 利用「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線上申請服務,如未依受理機關規定,於一定期間內提出申請或補足資格條件所需證明文件時,受理機關得註銷該資格。
  • 申請人於辦理案件申請時,須詳填聯絡電話及住址等通訊資訊,以利資料處理、聯繫申請人或獎助學金家訪,若因申請人未填寫個人通訊資訊或資訊填寫錯誤致受理機關無法正確完成案件處理時,該案件延遲處理或無法處理之後果由申請人自行承擔。
  • 申請人使用「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網路報名內容之傳訊,如經不可抗拒之外力(如斷電、斷線、網路傳輸壅塞等)干擾而導致傳送時間延遲,甚或無法接收、傳送致影響申請人權益時,各受理機關不負任何責任。
  • 利用「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線上申請服務,申請人如不依受理機關規定於一定期間內提出申請或補足資格條件所需證明文件,受理機關得於一定期間內終止申請人利用「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申辦案件之權利。
  • 申請人使用線上申請服務,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新北市新莊區公所得終止其使用,並由申請人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 有竊取、更改、破壞他人資訊情事者。
    • 有擅自複製他人資訊轉售、轉載情事者。
    • 未經對方同意,擅自寄發廣告信至其信箱者。
    • 任意散發垃圾信件者。
    • 蓄意破壞平臺信箱或通信設備者。
    • 散播電腦病毒者。
    • 散播不實謠言或誹謗性言論者。
    • 有盜用他人資訊資格件者。
    • 所為言論違背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者。
    • 擷取非經所有者正式開放或授權之資源。
    • 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者。
  • 申請人因本規定第四點、第五點之規定而終止其「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使用權利時,得提出申訴,如經「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管理機關調查認為有理由時,得恢復其權利。
  • 申請人利用「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網路時,可能會因其所申請之項目而連結至其他網站,新北市新莊區公所與其他網站之經營或維運無涉,亦不對其他網站之任何行為負責。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以下稱本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公告下列事項,請詳閱。
  •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本所為有效進行各項申請流程、服務辦理等相關業務,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 蒐集方式
    由當事人提供個人資料。
  •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所因執行業務及作業流程蒐集您的個人包括
    • 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電話及地址(含戶籍及通訊地)、電子郵件信箱、就讀學校名稱及成績(含智育及德育)、存摺帳號;申請獎助者另有家屬資料、自述、教師推薦
    • 影像資料有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正本、上下學期成績證明文件、存摺封面、教師推薦書、社會福利證明。
  • 個人資料使用之期間及地區
    本所服務辦理流程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保存期間內合理使用資料,使用地區不限。
  • 個人資料使用之對象及方式
    資料及影像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經審慎處理使用於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線上申請平台網站之辦理作業流程。
  • 個人資料之保密性及安全性
    本所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所有資料均進行加密,以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
  •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
    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制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使用、請求刪除。
  •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選擇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整時,本所將無法完成相關服務之法定程序。

  1. 「網路服務使用規定」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
  2. 學年成績之加權總平均已達送件資格(優秀-85分;獎助-75分)(送件分數非錄取分數)
  3. 已確認符合申請條件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4. 相關附件請勿上傳pdf檔,系統僅接受jpg、jpeg、png檔
  5. 應屆畢業生或提早畢業者,因非在學身分,不受理申請。
  6. 請自行留意案件狀態(符合、待補正、駁回),不另行致電通知補件事宜。
  7. 已詳細閱讀聯合優秀獎學金暨獎助學金「實施計畫」及「常見問題」。